close

當然沒有圖啦。

 

媽之前會去一間美容店作臉,感覺還不錯,因為還為會幫客人刮砂,媽就覺得很舒服,也叫我試試。

但我自覺還沒到需要做臉的地步,況且自己平時保養應該比較重要。不過倒是長肩頸酸痛,於是對於店內的全身按摩比較有興趣。

 

月底前有體驗價,那就去試試了。

 

但竟然要全身脫光光,實在是太害羞了。不過反正我眼鏡拿下來啥都看不到,就稍微拋下羞恥心,試試看了(幾年前我一定不敢。完旦了我真的朝歐巴桑之路邁進了嗎?)

 

感想:很痛。

 

 

其實說是按摩,還不如說是刮砂。只是用按摩的手法。

我因為好像很多氣結,氣血不通順,快要痛死了。然後按大腿時也痛到不行,她說那邊是胃經,難怪,我的胃還在治療中阿。

大概是前幾天亂熬夜,上半身部分,自己也知道很不通順,肩頸很硬+頭很暈+悶。所以按到很可怕,整個紅紅的,回家後退了,就變成一大片的斑點瘀青,好可怕。

 

要開始早睡早起養身體,不然就浪費這次痛死的按摩。

 

聽說幾次下來後,氣血通暢了就刮不出砂來了。考慮買一套,因為買6堂送2堂,便宜很多。

我喜歡被人家按開僵硬的肩頸,就不會很悶痛了。但對於被刮到很痛,還是有點怕怕的。

 

再考慮看看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