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來可以如期出刊的。

但被騙去接老妹,回到家都過12點了,就來寫今天吧。

 

媽常自己打算好什麼事,然後自以為大家都能配合,也沒問過其他人,就自己訂下行程。

再前一天晚上,我說明天有課,她大驚「我還想說你和我一起去接妹妹」。

 

啥??先不論我家教是隔週,但學校本來就有課阿。而且為什麼沒問我,就自己排定這種要耗掉一整天的行程。

然後就說好我上完課11點多,再一起去彰化。

 

結果到家時,老媽不知去哪還沒回來,接到老哥電話「要出門了嗎?」『嗯,在準備了』「那來接我」

 

蛤?!!!

 

老哥在桃園,所以是要去接老哥再一起過去。

那就你們自己去就好了阿,還等我咧。

 

媽一直要去指南宮(紫南宮?)拜拜。但她堅持拜拜不能太晚,天黑不行,傍晚也不行。所以上一趟就沒去成。

結果這一次又沒了。

因為去接到老妹,然後等她拿資料註冊,老媽又嚷著說太晚了不去了(啥!??)。

自己不規劃好時間,然後大老遠一趟又沒成行。到底是怎樣啦(翻桌)

 

不過反正老哥正好去台中找朋友,然後我們就去逛逢甲夜市了。

 

每次老妹介紹說什麼東西很棒,然後去買來吃/喝的時候,那天都會剛好失常的難吃/喝。

上次介紹個飲料,剛好難喝。

這次介紹黑糖鮮奶,工讀生調得不好喝。

大腸包小腸因為想像的太好吃有點失望。

 

然後我大概有點暈車戰鬥力超低落,一下子就很撐,一堆東西都吃不下,唉。

然後胖太多也不太想買衣服,唉。

 

幫老妹買了要送人的東西,就這樣。

真是幾乎沒有什麼收穫的一趟行程,唉。

 

回程時,開國道一號接三號,在要接五號回宜蘭時,因為聊太開,沒人注意路,就不小心開到快到金山去了(咦?!!!)。後來又下交流道,再開上去,在大雨中回家。

 

(懶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