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命名「Kiwi」的和尚鸚鵡。

 

老爸老要對酒桃說沒人要她了,要把她放走之類的(很難笑的玩笑,不會真的放)。我一直覺得動物是可以聽懂人話的(只是,聽懂不代表要照指示做),難怪酒桃老愛狠咬我爸。

IMG_0939  

 

 

回到KIWI。和尚比較大隻一些,一天天看都沒感覺,但一翻照片就覺得,真的一直都有在長大。 

其實很想叫他「地中海」(好壞) KIWI今天終於願意用嘴巴稍微接觸我的手

 

這天借人的相機回來了,好不容易拍到可愛的大頭鳥>//////<

6.24 大頭KIWI好可愛

 

(但因為KIWI看到相機非常的激動,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還是用手機拍照了。)

兩天不見突然覺得好大隻

 

這張還是用相機拍的啦,手機應該只拍的到殘影。

伸伸漂亮的翅膀

露餡了~底下還是禿禿的XD

 

 

看到相機了就衝過來(好兇) 

本來趴著休息~但看到相機就撲過來

 

 

平時KIWI似乎都是這樣側趴著休息的。好不容易,打開箱子也只是打量我一下而已,不會馬上彈開站起來。

6.26

 

這天根本就不想理我,一直歪頭看,也沒有站起來的打算。

這天用手機拍竟然很自在的讓我拍

 

但要換成相機就馬上彈起來。只好還是用手機拍攝了。

還是站起來了

 

最近不知在忙什麼的KIWI。

越來越難拍的KIWI 抓握開始有點力氣了

 

今天的照片。果然第一張到這張,差滿多的。

快快加油長大呦

 

 

附上近日的影片。

  

 

 

這是昨天晚上。倒完水,把冷水壺順手放桌上,剛好放在KIWI的箱子前,他就突然澎毛+大叫。

  

 

本來還想說我這隻和尚還滿安靜的,竟然就聽到真實的叫聲了。不過手機的聲音不太明顯,錄起來也沒有很清楚就是了。

 

 

 

KIWI,越長大就越有個性(還是任性?)。有點無法拿捏他在想什麼,不像恐龍又黏人又有點呆呆笨笨的。

不過這表示KIWI一定很聰明,對吧?哈哈。

 

KIWI,希望你會像酒桃一樣,最愛的人是我。偶爾發脾氣沒關係,還是愛我就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尚 鸚鵡 和尚鸚鵡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