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做了個決定。

 

也不是倉促之間所做的。

其實在大概去年就講過同樣的事,只是終於下定決心並說出口。

 

為什麼?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父母。

 

既然你們無法支持我,那我只好換條不需要支持的路。

應該說,至少可以對你們的沒有支持比較視而不見的路。

 

你們並不是多希望我能夠成為老師。

只是一直捨不得你們花在我身上學音樂的錢罷了。

 

但怎麼講你們都不會明白。當我畢業決定實習,而不是依著曾經的夢想,繼續找老師上課、補德文,那時,我就已經放棄音樂專業這條路了。

 

為什麼你們可以期望我既要音樂專業能力強大,卻又要能夠努力唸書考上教甄?

 

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你們從不在乎也不關心「我」,對我的所學一點也不理解。

只用片面的、自以為的「理解」,在討論著我的將來。

 

算了。

 

反正我下了決定,將來會不會後悔?也許會吧。

但我只是,不想再如此以淚洗面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