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絕對沒有炫耀意味,而且是認真覺得頗煩的事。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的胸部是「大」的,因為一直以來我的確是「胖」的。

一直都覺得那只是按照脂肪的比例,排列組合而成的結果。

畢竟,我並不是脂肪全部集中在胸部的人。我的胸變多大,我的腿、肚子、手、臉、下巴...也大概按同樣比例(甚至更高比例)在「長大」。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朋友們說我胸部大或羨慕我。(而且我真的只是正常尺寸,並非誇張尺寸)

 

天知道我才是多羨慕那些曲線姣好,瘦的如何也吃不胖的朋友。

 

每當她們說胸部大多好多羨慕,我也只是忍住翻白眼的衝動,冷冷的回說「等你到我這體重你也會有至少同尺寸的脂肪在胸前」。

但當然她們都沒聽進去。

 

夠熟的,比方說以前的室友,我甚至直接撩起衣服或裙子,直接看證據。

 

 

 

煩死了。

 

想要擺脫A罩杯?想要擁有傲人的上圍?

請先將自己增胖20KG,謝謝。

(是的,我和那些紙片人的體重差距最少有20KG。所以這真的不是惺惺作態的發文,是真實的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