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ground_love_girl_vert.jpg  

雖然很常聊天,但很久沒和好友好好的約會一下XD

 

今天陪朋友去找很久不見的設計師。(果然貴還是有道理的!!!!)

朋友心一橫乾脆把頭髮剪到肩上的長度,黑髮+齊瀏海+設計師巧手,好可愛呦,

 

下午就在附近找間cafe坐下吃吃喝喝。

我們的話題總是天馬行空的亂聊,什麼都聊。

 

突然很好奇,情侶間都會把愛或喜歡之類的放嘴邊講嗎?

因為我是還沒講過...的樣子。

會在心底想阿想,自己寫手帳或許會提到,如果要寫卡片給對方也可以。

但要面對面說出口就覺得好害羞阿=///////=

 

沒想到朋友說掛在嘴邊很正常,當然會講。

但我自己沒講過,也沒聽對方說過。

 

害我有點想聽對方講。

畢竟好像從沒聽他說過喜歡我這件事。

連當初要確定交往都只是他問要不要和他交往,然後我就這樣傻笑著答應了QQ

 

可惡,我竟然從來都沒有聽過告白。

而且當初根本沒被告白就在一起,太過份了啦>"<

 

 

但突然要對方講,我也不知要如何開口。

 

難不成是「XXX,你到底喜不喜歡我阿?」這種廢話問句嗎?(被揍)

撒嬌「XXX你都沒說過喜歡我,也沒告白過欸~我好想聽~~~~~」應該比較正常??

 

但突然講就是怪阿!!

 

而且對方應該覺得我又再發什麼神經了。

 

 

 

可是我好想聽嘛!!!!!!!!!!!!!!!!!!!!!!!!!

 

 

 

我不奢求要常說喜歡我或是愛我,偶爾講一下不為過吧??

到現在都沒聽過欸>""""<

 

用打字的也可以阿。

 

 

雖然是很想聽親口說啦。

 

 

 

 

 

 

 

 

 

 

 

是說,為何一件應該是很稀鬆平常的事被我講的好像是個很了不得的要求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