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493_221464851248921_204461652949241_606606_459026210_n.jpg

某天。

知道晚上你又要玩遊戲,難得的假期,雖然黏在一起,但我心理也清楚,你需要自己的時間和休息,你在玩遊戲時我也自己找事情做。

但在晚上,雖然陪我看了齣喜劇《摩登家庭》後,也早早知會了我,正準備起身去玩線上遊戲,還是不免要小聲碎碎唸一下。

 

「我以後一定會變成電玩寡婦」我小聲的嘟囔。

『你說甚麼?』沒聽清楚的你回到我身旁問了一聲。

「我以後會變電玩寡婦啦!你這麼愛玩電動=3=」於是就稍微抱怨了一下

但不知道你是覺得這詞很有趣還是怎樣,竟然笑開懷,然後...用額頭敲了我的頭一下。

說我想太多,抱了我一下,還是去玩線上遊戲了。

 

但這天好乖,玩到一段落,或是有空的時候,就會來看看我書念得如何,摸摸我、給我一個擁抱,或是和我討個吻>////<

 

本來就不會阻止你玩電動或線上遊戲。

 

只是當我想要被哄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還是希望能多放點心思在我身上嘛。

 

 

要的不多,就像這天這樣,有被放在心上的感覺,我就開心了:))

 

是否太好取悅了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