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莘 晚安吻

 

 

 

 

一起煮了恐怖的晚餐 我願意
一起租了無聊的電影 也願意
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夠見到你 平淡之中耍甜蜜

每天聽你胡說八道也 沒關係
就算安靜沒了話題也 沒關係
除了你這些我都不在意 但不會忘記 這親蜜的小約定

送給你特調的晚安吻 好代表我愛你有幾分
在每一個凌晨 趁你還睡得沉
細數你又多了幾條頑皮的皺紋

愛上你耍賴的早安吻 連磕睡蟲也都為你沉淪
我的每個早晨 都是美好香醇
每日每夜不停的疼 是一種天份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夠見到你
平淡之中耍甜蜜 這親蜜的小約定

 


 

 

雖然平常也是遠距離,但至少每天有空的話就Line個沒完,晚上也會講好一陣子的電話,周末還可以黏緊緊。

但你明天要返鄉了,根據經驗,大概電話每天最多也只能講個一下下而已。

山上訊號差,Line也不能像平常沒事就傳阿傳一些廢話廢貼圖廢文章。

想到就有點寂寞呢。

不過也沒辦法,聽聽一些平凡又甜蜜的歌,學起來。

唱給你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莘 晚安吻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