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3.JPG

 

首圖是有再加工後,第一批寄出去的其中一張。但當時急著寄,怕到了國外後都過新年了,就忘了拍照。

 

昨天收到第一張卡片了,好開心。

IMG_2036.JPG

 

這種淡彩風格的卡片,超可愛的。長的很像手繪,但其實是買現成的XD

IMG_2038.JPG  

 

不會馬賽克,只會用小畫家的我,就不放內頁啦。

 

不過附上的這張小卡真是可愛,哈哈,這就真的是手繪的囉。(交棒!!)

IMG_2041.JPG  

 

 

 

是說,我自己要寄的卡片,幾乎都加工完、也都寫完,甚至郵票也貼好了。但就是還沒寄出去(汗)

 

是還有幾張後來追加說也要湊一咖的,但其他的幾乎都完工了。

有點想一次寄出,但還有個原因..........我畫卡片的東西,加工用的亮片或金蔥膠不算的話,有兩種:1.水彩毛筆 2.水溶性色鉛筆。

這兩種都是碰水就會糊成一團看不出所以然的東西,而前者遇水比後者慘很多,但我畫卡片幾乎都是用前者(默)。

還在考慮要不要「手動護貝」(拿出寬版透明膠帶,思考中),但我好懶惰每張貼阿。重點是我很手殘,貼完一定超級醜。但不加工的話,以這種天氣,寄到手後能看的應該沒幾張阿(嘆)。

 

唉,週末來趕工一下好了。

 

原以為提前很多,一張張慢慢畫、慢慢寫,就不會有趕工的問題了。卻沒料到弄成明信片、沒有信封,會有這層問題要考慮,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