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今年交換卡片中很喜歡的一張。(好魚就是我啦XD)

 

以下無關喜好順序,大概是按照收到的時間點吧。有時間就抓起手機拍個幾張。

 

 

第一張收到的,其實也算是遲來的生日卡XD

第一張卡片

 

這是聖誕「信」,寫滿整張信紙,而且是說好要交換沒幾天就收到的,誠意十足。

超有效率很快就收到的聖誕"信"

 

 

 

學妹從美國寄到的,超有誠意。也是少數幾個我不用追地址,真的說要參加就主動交換地址的人之一(感動)。

不過有幾個人誤會是學妹自製的XD只有內容的可愛娃娃是她自己畫的呦

學妹從BOSTON寄來的~感動

好美麗的卡片

裡面有學妹可愛的畫作

 

 

 

實習夥伴。說沒空但還是做了手工卡過來。(一直感動給沒完阿)

實習夥伴的手工卡片

百忙之中還是手製給我>///<

 

 

認識沒多久的朋友,唯一面交卡片的。

新朋友面交(?)的卡片

 

 

 

喜歡拍照的朋友,把喜歡的照片印成明信片了:)

朋友自己照的印成明信片

 

 

 

同學的妹妹在FB看到也湊一腳XD  是她自己畫的呦

朋友的妹妹XD

 

 

低調的朋友不太願意但也寄了哈哈哈

低調的朋友

 

 

 

 

一大包超驚喜

來了份大禮

超大的耳機塞XDDDD好可愛但太大了啦

 

 

 

去年忙到忘了寄,今年補給我的同學

 

 

 

只有數面之緣但還是手工卡片給我的朋友

 

 

學生家長和二年級的學生一起做給我的(雖然我對沒嘴貓沒有愛意,但還是很感謝XD)

 

 

 

實習夥伴,默默很貼心的好女孩

 

 

 

 

 

 

收到我的卡片後竟然自覺誠意不足又補畫了張卡片寄過來(大驚)那一大包和野鳥圖鑑已經超有誠意了啦!!!

 

 

 

去年也是走這路線的聖誕樹,明年會是聖誕老公公嗎?XD

 

 

 

 

我都不相信說自己手不巧的人了(茶)

 

 

 

大概三年沒見的朋友XD

 

 

 

 

也是數面之緣,畫畫其實超厲害的女生

 

 

照起來不好看但其實很不錯,好像是印自己作品的卡片

 

 

 

 

黏到信封了啦(哭)很貼心很善良的好女生

 

 

 

 

真的從日本寄賀卡來了,去奈良玩耍的朋友

 

 

 

和去年的卡片像到總覺得是庫存的卡片吧?(推眼鏡)

 

 

 

大四同寢室的學妹,紙折的聖誕老人好可愛

 

 

 

情侶檔,兩張很擠的卡片在同個信封裡XD

好友的男友只見過一次面,但幾乎寫滿整張A4紙的「卡片」,嚇死我了XDDDD

 

 

 

我的實習夥伴怎麼都這麼貼心(淚)還有金棗茶讓我顧喉嚨

而且因應我家小鵪鶉剛破殼還畫這麼可愛的卡片過來

 

 

 

 

好久不見的同學也寄了這麼可愛的聖誕老公公給我

 

 

 

 

 

沒見過面的網友(鳥友?XD)自繪的也太可愛,哈哈

 

 

 

好喜歡的學姐也參加這次活動太可愛了

 

 

 

 

 

實習到現在都給我諸多建議和幫忙以及鼓勵的指導老師>/////////<

 

 

 

 

 

親愛的朋友,看到封面的紙條就笑開懷了

 

 

 

只見過幾次面,音樂會還超有誠意來聆聽的網友,香味我好喜歡

 

 

 

 

很有才華的學妹:)

 

 

 

 

 

很有想法大四助我許多的學弟

 

 

 

 

也算是聖誕+遲來的生日卡片XD

 

 

 

 

 

國中至今的朋友,想當初我們好愛一起畫畫。

 

 

 

 

 

有些內容忘了用手機軟體打馬賽克就沒放上。

 

還有張是從國小四年級至今都還很要好的朋友,但內容也沒打上馬賽克,也沒放上來。

 

 

今年大概就這樣了。

 

還有三張漂洋過海(德國、奧地利、澳門)不知是否寄丟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mas cards 聖誕卡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