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8_104755 

最奪人目光的,原來也是最早凋零。

 

最早買下插進水杯裡的花,已經20天了仍然開著。當然開始謝了,但也只是漸漸掉下幾片花瓣。

但桔梗和玫瑰是後來才買下的,玫瑰已經全然枯萎凋謝。

 

不禁聯想到女孩的青春,(多數)男孩的目、光如豆。

 

 

 

人們都重視外在,無論他承不承認。

 

現今社會,我所無法理解的價值觀盛行。美貌、身材,似乎是女孩唯一在乎的事。

而女孩們又借此去追求更在乎的:金錢。

 

只求外貌而不充實自我。這樣的女孩,或許在30歲以前可以活的很好。

但,30過後呢?甚至,過了25呢?

 

為什麼女孩子過了25就開始要緊張?因為少了年輕這項優勢。

但為何年輕為變成一項優勢,我實在是不解。

 

相對的,男生卻可以過了25才正要開始,「身價」也逐年提高?

 

 

很想請那些空有外表卻無實質內在的女孩,該充實自己。

充實,是指找件有興趣的事情,將它做的很好之類的,而不是老掉牙說該多讀書或什麼的。

妝點自己,那是內建好的,除非要發展相關事業,不然我真的不覺得將眼妝畫多美底妝多貼(況且大多數並非文字所描述這樣),並不算什麼充實自己。

 

但看著談話內容只有打扮化妝的女生,活到近30歲甚至更多,還是活的很好,「優勢」也不見減少。

 

我想,有病的應該不是社會或價值觀。

 

 

 

 

 

有病的,或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