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libris(草.png  

在噗浪突然哀號說自己想要藏書章,但其實不是要去給人家刻,是想要自己刻橡皮章。

 

為什麼突然想要?因為我想要把我買的書有我的記號阿。

但字很醜不想簽名在上面,會捨不得。給別人刻的話也就算了,自己刻的藏書章,我會有勇氣印在書上而過幾年後(甚至只是幾個月後)而不會後悔覺得很醜嗎?所以,到時可能會用藏書票的型式吧。

 

但我很久沒畫畫,腦中始終沒有構圖浮出來。

考慮要純文字的(xx藏書),字這麼醜乾脆給人家刻。

想要有ex libris的字樣,要自己寫還是電腦印?

也想要有名字(maybe是xx藏書,但要用本名還是綽號?)。

但又想要自己畫圖,圖中還希望有我一直懷念的白文。

 

綜合以上,一整個就是無法取得平衡。

 

總之,先暫畫了個草圖,有時間心力想到要動工了,又還沒有其他構思的話,或許就照這草圖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書章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