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0.JPG  

老哥朋友來宜蘭玩。但週六我和老哥雙雙掛病號,放他朋友一人去傳藝,晚上也讓他自己逛夜市。隔天老哥終於打起精神,開車稍盡地主之誼囉。

 

到了蘭陽博物館,在外拍了些照,去裡面繞了繞。但遊客先生對裡面東西沒太大興趣,就沒買票進去了。不過他帶了FUJI的instax mini 25,看我很有興趣,幫我介紹一下之外還借我玩,真的是超級想要的。

IMG_1419.JPG 

 

後來到了伯朗咖啡的城堡(山上那間),也沒進去拍隊買咖啡,就在外面看看風景+照相。

IMG_1429.JPG  

 

然後就往北關前進,也順便在那邊吃了午餐。但隨便選一間的下場,就是大家默默的吃完這頓飯。

一線天?在這遊客先生也介紹了拍立得的一些功能,順便告訴我如何換底片。

IMG_1464.JPG

 

在這個平台休息、看風景。後來等火車等好久。

IMG_1469.JPG

 

我有拍到火車,而且剛好是這配色可愛的車廂。遊客先生慢一步爬上這觀景高臺,只好等下班列車。但下一班是白色的太魯閣號,用拍立得拍起來的效果不盡理想。呵,拍照果然也需要點運氣的。

IMG_1477.JPG

 

一叢糾結的樹。這而的數都長在石頭上,很有生存意志。

IMG_1483.JPG  

 

 

接著到大溪漁港。遊客先生好像最想要拍的就是漁港,台中比較沒有魚市吧(?),於是遊客先生拿出了單眼開始拍拍拍。

IMG_1489.JPG

 

據老哥說,攤販改位置了。好像哪裡在整修之類的。

IMG_1491.JPG

 

IMG_1507.JPG

 

 

後來回程到金車的蘭花館,就有買杯咖啡,拍些照。

IMG_1530.JPG

 

 

後來再去看蘭花。

IMG_1569.JPG  

 

 

但蘭花園大多數的蘭花都沒有開,大概是時節不對吧。只有擺外面的幾盆展示用。

IMG_1540.JPG

 

 

所以我很想換相機,我想要能夠想對焦哪裡就對哪裡阿。

IMG_1556.JPG

 

這台其實沒有選擇的功能,就是開小花近照時,會「很像是」有景深。

IMG_1557.JPG

 

而且顏色也有點偏差。這張應該更紅一些。其實拍帶紫色調的尤其明顯,色差有點嚴重。

IMG_1562.JPG

 

門口可愛的WELCOME。

IMG_1567.JPG  

 

回程到頭城的車站前買蔥油餅,真的滿不錯的。但午餐吃的幾乎沒有魚的魚捲太油(拿了N張餐巾紙吸油,早知道還不如點個滷肉飯),現在又吃蔥油餅,害我一整晚腸胃都很不舒服,到一兩點才真正入睡吧。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